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港南区支部慰问贫困儿童

  

  2017年5月27日上午,致公党防城港市港南区支部联合港南区政府办到港南区八塘镇鹤山村走访慰问了学山小学10名贫困儿童,给他们带去慰问金和学习用品,帮助贫困儿童度过一个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 

  在走访和慰问中,致公党港南区支部和港南区政府办的同志详细询问了贫困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通过对贫困儿童的走访慰问,提前给贫困儿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对他们的学习、生活进行嘘寒问暖,并提供了必要的帮扶和救助,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要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树立远大的理想,勇于面对困难,做生活的强者,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