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党员参加万秀区法院开放日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6月8日上午,受梧州市万秀区人民法院的邀请,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致公党员代表一行15人参加2017年“法院开放日”活动,走进法院、了解法院,感受阳光司法、便民司法。

  “法院开放日”共四项内容:一是参观万秀区法院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万秀法院院长黎家伟、副院长黄秋红带领致公党代表参观第三方调解工作室、立案服务窗口、信访室等功能室,详细了解诉讼服务中心诉讼服务窗口建设、信息化建设、便民司法服务建设等情况;二是观看万秀法院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宣传片;三是听取万秀法院副院长、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兼职副主委黄秋红介绍万秀法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四是致公党代表与法院干警进行交流座谈,收集意见建议。

  参观中,致公党员纷纷对现代化、高效化、便捷化的诉讼服务中心点赞。

  座谈会上,致公党员代表就旁听庭审、普法宣传、推进执行难工作、打击老赖、职教中心学生管理等问题与法院干警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加强普法宣传教育、加大执行工作力度、优化完善诉讼服务中心设施等意见和建议。

  蔡主委表示“法院开放日”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致公党与万秀区法院的沟通联系,增进了致公党员对法院各方面的了解和认识,让致公党员直观了解法院工作职责,对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法院开放日”活动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的重要体现,也是让民主党派行使知情权、建议权、监督权的重要体现。通过活动,有利于民主党派与法院共同营造维护公平正义的良好氛围,共同为促进依法治国和梧州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