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玉林市委会组织党员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右三)在北流市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刚(右二)、致公党玉林市委副主委、北流市人大副主任廖贤伟(左二)的陪同下考察陶瓷博物馆 

  为深化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5月27日,致公党玉林市委根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精心组织市委委员和部分市直支部的党员约40人到北流市考察县域经济发展情况。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主委薛丽容带队考察。 

  党员们首先考察北流市陶瓷小镇项目。该项目是由三环企业集团投资建设、以日用陶瓷产业作为支撑的特色小镇,主要是打造高档陶瓷生产平台、陶瓷技术研发平台、陶瓷管理技术人才培训平台、创业平台和陶瓷贸易平台,引领日用陶瓷产业发展潮流。目前陶瓷小镇的基础设施正在热火朝天地建设中。在项目建设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陶瓷博物馆、陶瓷精品展览馆等展示厅,博物馆里展出精美的陶瓷工艺品及有关画册,展示了北流陶瓷发展的历程、中国陶瓷发展与丝绸之路的历史渊源,让党员们体验到新、酷、炫的科技成果。薛丽容主委对陶瓷小镇目前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项目建设业主提出了一些建议。 

  随后党员们来到正在建设中的中泰文化产业园。中泰文化产业园座落在北流市民安镇铜石岭内,该项目由广西铜石岭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是集旅游开发、户外运动、农业科技、文化娱乐、旅游地产和养老养生等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开发项目、也是拟作为今年全区县域经济会议的参观点。在项目负责人龙海盛的陪同下,党员们领略了铜石岭雄伟秀丽、独一无二的自然景观,以及中泰文化产业园正在打造的园区建设规划,这些都让人叹为观止。薛主席建议,希望中泰文化产业园在北流市委、市政府的指导带领下,打造成为广西乃至全国先进闻名的县域经济发展示范榜样,同时带动北流市的旅游业、房地产、农业科技等多产业协同发展。薛主委希望各位党员要积极建言献策,就中泰文化产业园的建设提出自己的看法或建议,鼓励大家集思广益,发挥出致公党参政议政的作用。中泰文化产业园业主对致公党玉林市委组织党员前来考察和建言献策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态将加快项目建设的进度,力争为北流市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