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巅峰之路 致公风采——中国梦 侨海情”致公党员刘政攀登珠峰分享会
  

 

  活动现场宣传海报 

  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发起的“中国梦·侨海情”宣讲活动,弘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断推向深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年初制定计划,围绕“致力为公,侨海报国”这一主题,深入挖掘党员中怀揣致公情怀、圆梦报国的先进个人,将那些富有“致公精神”的党员事迹广泛传播,结合党派职能打造精品宣传讲堂,讲好致公故事。 

  2017年6月8日,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与柳州市政协联合举办“‘中国梦 侨海情’刘政攀登珠峰分享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柳州市政协副主席罗铭、致公党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华强、柳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参加会议的有柳州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柳职院学生约300人。 

   

  出席会议的领导与党员刘政合影(左三) 

  宣讲会展现了珠穆朗玛峰的雪域风情和攀登过程,展示了神奇的物质世界以及鲜为到达海拔高度的无限风光。刘政以“要活着走下去”、“学会坚强是最重要的”、“在利益面前要学会放弃”三个主题,参插登峰探险的故事,展现了惊险刺激的历程和朴实深刻的道理,让听众们无不为之感叹和动容。党员刘政还与听众们互动交流,气氛活跃,宣讲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刘政谈到,加入致公党,是他人生中重要而正确的选择。回首过往,有德高望重、热诚和蔼的前辈们,有志同道合、兮兮相惜的党员朋友们,在并肩前行的路上,让他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支持和力量。这些年经历和感受到了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团结合作、日益成长、奋进有为。珠峰登顶成功,是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经费支持和极大的鼓励下,才完成了梦想成为现实的巅峰之旅。 

   

  宣讲会现场 

  广大听众们在分享会上收获到满满的精神食粮,包括追梦的过程、信念的坚守、信任与感恩、探索与人类文明的进步等等。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表示,将进一步谋划更多“致公好故事”,让每一个故事、每一场宣讲都充满正能量,激发广大党员的“致公情怀”,增强广大致公党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新时期谱写“侨海报国”的新篇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