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在百色举办2017年全区宣传骨干培训班

  

  开班仪式现场。

  

  陈金国副主委作开班仪式讲话。

  2017719-20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革命老区——百色市举办2017年宣传骨干培训班,就致公党党史、统战理论、新闻摄影和新闻采写等内容开展培训,提高全区各级组织宣传骨干的理论把握能力和宣传业务综合能力,推动新形势下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宣传思想工作。

  

  陈金国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了讲话,他强调全体宣传骨干要珍惜学习的机会,针对自己的不足用心听取专家的授课,要带着问题边听边思考,进一步掌握开展宣传思想工作的技巧,解决工作实际中的问题。他要求,宣传骨干要深刻把握新形势下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特点,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切实担负起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重任。培训期间,学员应多进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今后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好成绩共同做出努力。

  杨军秘书长主持开班仪式。

  培训班邀请了致公党广西区委副巡视员、原专职副主委卢保江讲授《中国致公党简史讲座》,中共百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罗永曼讲授统一战线理论,广西新闻摄影学会理事、《右江日报》社采访中心原主任韦克家作《新闻摄影知识讲座》,《右江日报》社采访中心副主任、首席记者黄显标讲授新闻采写的基本知识。

  授课专家观点深刻、新颖,以大量的图片、实例增强授课效果。学员纷纷反映在课堂上获得了大量的信息,修正了在工作中不少的认识误区。

  培训期间,学员前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历史,增强红色记忆。参观了百色干部学院、新山铝产业示范园,领略了老区人民近年来巨大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

  培训结束后,不少刚刚分工负责致公党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的学员表示,此次培训效果很好,在课堂上既学到了开展民主党派宣传工作的方法,又学习了致公党党史、统一战线理论的新知识,坚定了做好致公党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开展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合理,思想境界又有了新的提高;各级组织的同行在一起交流,打开了视野,启迪了思想,增进了友谊。

  共有40多名宣传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