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夏宁主委参加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

  2017年7月5日,自治区党委在南宁召开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并讲话,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领导孙大伟、喻云林、王可、赵德明参加了座谈会。

  彭清华对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自治区工商联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实现新老交替表示祝贺,对离任或转任的同志所作重要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各家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能力建设,在勤学苦干、多思善悟中成为行家里手,切实掌握领导工作主动权。积极转变角色,更加注重坚持民主集中制,更加注重强化领导责任和示范引领,更加注重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注重发挥好联系广泛的优势,在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履行职能、凝聚力量上有新气象新作为。不断完善工作运行机制,提升机关科学化管理水平,坚持廉洁自律,加强自身建设,主动接受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认真做好迎接、宣传、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的各项工作,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共同把大会绘制的美好蓝图化为现实。彭清华要求,全区各级党委和统一战线工作部门要始终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方针,支持帮助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

  各民主党派广西区委新任主委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夏宁主委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发言。夏宁说,我们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继承和发扬致公党先辈的优良传统,在中共广西区委和致公党中央的领导下,把广西致公事业不断向前推进。她表示,致公党广西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忘合作初心,紧紧围绕广西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和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战略目标,做好建言献策工作。继续深化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看齐意识、核心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扎实推进自身建设。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努力为“一带一路”倡议做好服务。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谭汝新、欧余军、陈金国、蒋晓筠参加了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