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在百色举办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

  

  7月18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百色举办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图为开班仪式。何丹娜 摄

  

  学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何丹娜 摄

  

  为加强新党员对组织的全面认识,提高新党员的整体素质,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7月19日至21日,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在百色举办了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区直属新党员共32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陈金国、区委副巡视员、原专职副主委卢保江秘书长杨军组织部部长唐建忠、宣传部部长李华强出席了开班仪式。陈副主委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新党员寄托了希望,他希望新党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更深入了解致公党的深厚历史,重新学习致公党党章,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共事能力;希望新党员注重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增强新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本职工作。杨军秘书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原副主委卢保江就致公党党史党章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还邀请了百色有关部门专家讲授统一战线理论知识讲座,来自区直属组织的新党员在培训期间相互交流学习,培训效果明显培训期间,学员前往红七军军部旧址、百色起义纪念馆、百色起义纪念碑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实践活动,重温历史,增强红色记忆。参观了百色干部学院、新山铝产业示范园,领略了老区人民近年来巨大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学员反映强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