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贵港市委提案得到贵港市政协开展现场督办

  9月27日下午,贵港市政协主席肖明贵带领贵港市政协提案督办调研组就贵港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关于加强城区菜市场建设管理的建议》、《关于我市在公交行业优先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建议》重点提案开展督办调研,其中《关于我市在公交行业优先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建议》就是我市委会在贵港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上提交的集体提案。

  调研组走访了贵港市公交总公司,详细听取贵港市公交总公司关于我贵港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的汇报。据了解,在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方面,贵港市公交总公司于今年6月和8月与广西华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签订了购车合同,共计订购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350辆,将在年底前交付完毕,目前已交付118辆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并投入运营。

  肖明贵对贵港市中心城区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推广应用新能源公交车是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民生工程,各部门单位做了许多工作,成果和进度也超出了预期。下一步贵港市公交总公司要加紧谋划做好公司管理和新能源公交车运营,为贵港市创建公交都市作出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