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区委会鼎力帮扶,銮正村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外銮屯产业生产道路建设工程竣工

  

  图为区委会帮助修建的銮正村外銮屯扶贫产业生产道路。(梁仁光 摄)

  

  10月是收获的季节,銮正村外銮的村民这个季节的收获将变得轻松许多,再也不用肩挑背扛的把果实一筐筐一篓篓的搬到公路了。因为在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的帮助下,外銮主要的产业生产道路在季节来临前及时完成,装载果实的车辆可以直接开进田间,使收获工作变得便捷。

  2017年是自治区脱贫攻坚战的关健一年,也是区委会“同心·整村推进”帮扶点銮正村必须全面实现脱贫目标的重要一年。为帮助銮正村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区委会领导多次下到銮正村,与村民交流与村委商议,确定了外銮屯产业生产路建设工程。区委会组织发动致公党员和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銮正村的村民积极投入义工,保证了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外銮屯产业生产路建设工程的完成,同时也为銮正村今后的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