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举办新党员培训班

  

  为加强新党员对党组织的全面认识,提高新党员的整体素质,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1月16日,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在民主党派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新党员培训班。 

  致公党贺州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唐坤宁,副主委江波、翁就红、吴砚雄出席了开班仪式。主委唐坤宁在开班仪式上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新党员寄托了希望,他希望新党员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更深入了解致公党的深厚历史,重新学习致公党党章,进一步加深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共事能力;希望新党员注重学习,不断提高各方面的能力,增强新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于本职工作。副主委翁就红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 

  培训期间,副主委江波带领新党员学习了中国致公党党史党章、区委及本委党史等知识;副主委吴砚雄介绍了本委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的成果和经验。通过学习,新党员对党组织的认识有了较全面的认识,对做为致公党员的职责也有了新认识。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