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北海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林永清 摄) 

  1月19日,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召开七届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中共北海市委统战部党派科付靖棋副科长和黄冠两位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副主委何如青、何锦锋、张兰出席会议,张兰主持会议。 

  何如青传达学习中共北海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何锦锋传达北海市两会精神;何如青受主委欧余军委托,代表常委会作第七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在中共北海市委和致公党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参政使命,认真贯彻落实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北海市委重大部署,凝聚“侨”、“海”力量,牢牢把握政治交接这条主线,全力推进自身建设,努力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报告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自治区成立6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政治责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奋力谱写新时代北海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致公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北海市“两会”作为一项常抓不懈、紧抓不放的政治任务,融入工作和组织生活当中,着力提高“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多党合作的政治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提升参政水平,勇于担当积极履职,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和制度化,努力打造一支团结、务实的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致公新篇章。 

  市委委员,市、县(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总支(支部)主、副委和部分党员骨干共4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