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梧州市致公党员“两会”上展风采

   

  黄秋红委员代表致公党作政协大会发言 

  2018年1月9至12日,政协梧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先后在市文化展览中心召开,我市13名致公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委会向政协大会提交9件政协提案(其中2件集体提案),立案7件,立案率比以往有较大提高,这体现了在市委会班子的领导下,我市致公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参政议政工作取得了明显的进步。另外,经过我会精心准备的大会发言材料《关于进一步完善我市农村集体资产股份权能改革的建议》被政协大会选上,并由市政协委员、市委会副主委黄秋红在会上代表致公党作发言,该发言得到与会各界人士的充分肯定。 

   

  致公党员表演粤曲对唱 

  1月9日晚,市政协在市文化中心二楼举办政协系统迎春曲艺晚会,我市致公党员钟灿、李海燕、林豪荣、吴摅义、王晓燕、张秀荣、温玉姬等 7人组队代表市委会演出粤曲《彩云追月》,其精彩的表演,博得了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莫迪委员接受电视台采访   

  两会期间,致公党政协委员莫迪、陆秋华,人大代表林琳被梧州市电视台选为采访对象,先后就政协大会及政府工作报告、社会民生及热点话题的看法接受了采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