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与本党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基层组织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本党南宁市与区直基层组织之间横向联系,1月20日,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与本党区直属第二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基层组织活动,来自南宁市青秀总支和区直第二基层委员会的40多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致公党广西区委陈金国副主委莅临指导并讲话。 

  陈金国副主委首先传达了致公党中央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他在讲话中肯定了各级基层组织主动加强横向联系,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做法,同时他希望通过加强横向联系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学思践悟促进本职工作和党务工作双进步。青秀总支主委甘伟玲和本党区直第二基层委员会主委梁荣森联合主持学习讨论十九大精神,党员们在发言中结合自身工作,对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领域取得的成就谈体会说建议。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气排球和羽毛球友谊赛。 

  此次基层组织活动的顺利开展,搭建了本党南宁市和自治区基层组织交流合作的平台和桥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感情和友谊,同时也展现出了致公党党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