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邕宁总支、良庆总支、武侨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交流活动

  

 

 

  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突出致公党“侨”“海”特色,2018年1月27日, 致公党南宁市邕宁总支、良庆总支、武侨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实践交流活动。邕宁总支、良庆总支、武侨支部共2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召开了座谈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党员们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有关十九大的系列社论和十九大报告四十个新提法新举措。接着邕宁总支主委李仕宁、良庆总支主委林月荣、武侨支部主委曾桂玲分别围绕近年来各自总支、支部开展基层组织活动的成果和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活动还开展了南宁市社会养老模式调研,并组织走访归侨侨眷。党员们来到位于广西东盟经开区东北部的首家广西社会养老服务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太和·自在城”,实地考察该项目一期医疗康检综合楼、颐养公寓等设施,并为完善“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的社会养老模式提出完善建议。随后党员们又到南宁华侨投资区农科所,参观养殖种植产业,了解广西东盟经开区归侨侨眷农业种植养殖情况。 

  邕宁总支、良庆总支、武侨支部这次联合学习实践交流活动,使党员之间加深了认识和了解,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友谊和团结,进一步凝聚了精神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