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参加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集中慰问党外人士座谈会活动

  2018年2月6日,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举行集中慰问党外人士座谈会,张献辉副部长看望慰问到会的党外人士,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原副主委凌玫等四人参加了座谈会。 

  张献辉副部长在慰问中指出,在南宁市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所提及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南宁市多党合作事业开创的新局面,都离不开民主党派成员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民主党派成员是多党合作事业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作出更大贡献。 

  凌玫同志在慰问中表示一定为南宁市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继续奋斗,为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贡献自己的力量。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董俊荣副主委参与了集中慰问活动。 

   

  2018年2月6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原副主委凌玫(右)接受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张献辉副部长慰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