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原主委柯子卿受到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的亲切慰问

  

  

  2018年2月7日下午,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一行来到柯子卿家里,代表中共南宁市委送去慰问金,向柯子卿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介绍了一年来南宁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工业完成情况打了一个漂亮战,感谢柯子卿多年来关心支持南宁市统一战线工作,南宁市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有着今天的新局面,是与老同志的贡献分不开的,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柯子卿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生活快乐、万事如意! 

  柯子卿感谢中共南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红明代表中共南宁市委的慰问,对南宁市生产生活面貌日新月异,各项建设事业走在全区前列,经济发展取得可喜可敬的进步,深感欣慰,表示党外干部,学习领会党的政策很重要,也很有必要,相信在中共南宁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党外干部锻炼培养、民主党派履职等方面一定能够焕发更多更好的新气象。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陈世平、中共南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献辉参加慰问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