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邕举行 彭清华出席并讲话

  2月7日,广西统一战线各界人士2018年新春茶话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出席并讲话。

  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自治区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把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主线,全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方面工作全面推进、成效显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亲切关怀的结果,也是包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

  彭清华表示,一年来,全区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主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各领域工作扎实推进,呈现出团结、奋进、开拓、活跃的良好局面。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自治区两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资源丰沛、联系广泛的优势和作用,着力做好议政建言、内引外联、助力发展等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为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德明主持茶话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副主委陈金国、蒋晓筠、程大兴出席茶话会。

  (来源广西日报,原文有改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