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走访慰问老党员送上新春祝福
  

  2018年2月2日,在中国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蔡光天、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带领机关干部、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廖建平、林仲汉、陈锦坤等市委会机关退休老领导、老党员。 

   

  慰问原梧州市政协副主席、原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泰国归侨廖建平 

  走访慰问组向他们介绍了市委会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及致公党中央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的召开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同时,蔡光天主委代表市委会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市委会的工作。 

   

  慰问原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主委、印尼归侨林仲汉 

  老领导、老党员们对市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十分认可,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他们的关心,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致公党事业的发展。 

   

  慰问原致公党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锦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