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下乡为老百姓免费写春联

   

   

  过年贴春联是迎接新春佳节的传统习俗,它象征着如意吉祥,寄托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月9日上午,致公党贵港市委会组织党员和书法爱好者赴贵港市港南区武乐镇开展免费为老百姓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桌子上铺满了喜气的大红纸,覃初恒和其他几个书法爱好者即席挥毫,笔墨骏利,气韵生动,香墨一泼,不到几分钟,一幅幅充满美好寓意、饱含对祖国、对家乡热情赞美和深情祝福的内容跃然纸上,一幅幅墨香四溢的作品令在场的老百姓赞叹不已。几位书法家当天共书写春联近200幅,现场洋溢着迎新春浓浓的喜庆氛围。 

  带队下乡的李少兰副主委认为,下乡为老百姓免费写春联活动很有意义,一是通过活动渲染欢乐吉祥的节日气氛,传承中国优秀年俗文化;二是通过活动展现党员继承致公党优良传统服务社会的良好风采;三是可以扩大致公党的影响力。并表示,明年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