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梧州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迎新春清洁社区大行动

   

  2018年2月12日上午,梧州统一战线积极响应梧州市文明办、梧州市美丽乡村办共同发起的号召,组织统一战线的统战成员深入京梧社区,清洁和美化社区环境,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新春氛围。致公党梧州市委会组织机关专干、支部党员等10人参加了这次清洁社区活动。 

  参与清洁活动的致公党员在低温严寒天气下,有的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拿着夹子;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笤帚;大家遍布在小区的各个角落,捡拾清理路面及绿地垃圾、清除非法小广告等。在他们的辛勤的劳动下,不一会儿就把京梧社区街道打扫得干干净净。致公党员们身上沾满了灰尘,他们忙碌的身影也成了社区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 

  “梧州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参与清洁活动的致公党员以实际行动,言传身教,传递着正能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