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月4日,致公党桂林市委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桂林隆重召开。致公党桂林市委会主委谢永功,副主委陈东辉、蒋向筝、张翔、曾明华,常委郑晓敏、杨文志、钟承润以及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支委、机关专干等近九十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张翔主持。  

  会上,谢永功主委代表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参政履职谋新篇,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的2017年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市委会2017年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主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设想,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审议了工作报告。会议还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 

  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程海超应邀出席并讲话。他对致公党桂林市委2017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2017年在中共桂林市委和致公党广西区委的坚强领导下,致公党桂林市委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各项职能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在换届后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多新的成绩和突破,树立起致公党的良好形象。 他希望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党派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建言献策,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致公党桂林市各支部及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为促进桂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