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

   

  

  1月3日,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令全国人民非常振奋、倍受鼓舞。对党和国家充满信心,对今后党和国家发展的美好前景充满期待。此次大会正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具有里程碑式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的重要部署,把准四个“新”,学透14个“坚持”,悟懂四个伟大。要深入围绕致公党十五大会议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今后五年岑溪市委会的工作布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致公党十五大会议精神作为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精心组织安排,切实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