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共贵港市委统战部部长潘汉胜走访贵港市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
  

 

  2月22日上午,新年上班的第一天,中共贵港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汉胜率部领导班子走访看望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表示新春的问候。 

  

 

  来到致公党贵港市委机关,潘部长对致公党在2017年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致公党贵港市委在参政议政方面提案工作成绩显著大为赞赏。2017年市委会自治区委员提案《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精准扶贫》获得自治区政协大会书面发言,《关于将贵港西江农场属地化管理的建议》获得自治区政协重点督办,提案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李彬率自治区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贵港市开展督办调研,为贵港的发展创造了很好的条件;集体提案荣获贵港市政协5个重点提案5个优秀提案,其中“关于我市在公交行业优先推广应用新能源汽车的建议” 、“关于在我市建立人行天桥的建议”得到李新元书记亲自批示,贵港现在已经投入300多辆新能源公汽车到交车行业,新能源公交车静音、干净、卫生、环保,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贵港市现在正在建设8座人行天桥,潘部长希望市委会在新一年里再接再厉。 

  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主委谭汝新率市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迎候,对潘汉胜部长一行予以感谢,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带领贵港市全体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自治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谱写建党百年广西发展新篇章目标部署,按照市委提出的“13446”工作思路,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把助推发展作为履职的重要任务,把促进和谐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把关注和改善民生作为履职的重要内容,发挥优势,凝心聚力,锐意创新,新年新气象,新时代新作为,为打造新时代“四力”新贵港,加快建成西江流域核心港口和新兴工业城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