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参加青秀区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2018年2月8日上午,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副主委周荃代表总支参加所在城区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在情况通报会上,中共青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蒙建群,青秀区政府副区长曾庆钻分别作了讲话,对青秀区各民主党派在城区经济社会发展建设中做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对青秀区2017年度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以及重点课题调研成果做出表彰鼓励。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组织撰写的《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探析》、《对南宁市深化出租汽车行业改革的思考》分别荣获二等奖和鼓励奖。 

  2018年,新时代新启航。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将再接再厉,团结和带领致公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新发展理念,组织党员围绕南宁市及青秀区的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上要有新作为,为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奋力推动南宁市经济社会向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2018年2月8日,致公党南宁市青秀总支副主委周荃(左1)代表总支在南宁市青秀区2017年度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上领奖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