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走访致公党玉林市委会

  2月23日下午,刚履新不久的中共玉林市委书记黄海昆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钟文干,市委常委、秘书长葛国科的陪同下走访致公党玉林市委会。 

  走访中,黄海昆与干部职工一一握手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在详细了解市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后,黄海昆对市委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期以来,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扎实推进工作,为玉林改革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同德,凝心聚力,为加快实现“两个建成”、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多建加快发展之言,多献睿智务实之策,多出文明和谐之力,多做团结鼓劲之事。 

  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会主委薛丽容率市委会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热情迎候黄海昆一行,并向他简要介绍了市委会机关近年来的各项工作。薛丽容表示,黄书记在节后上班第二天便来到民主党派机关走访,这充分体现了中共玉林市委对包括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在内的玉林市各民主党派的关心和重视,致公党玉林市委会领导班子将紧紧团结和带领所联系的党员群众,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发挥“侨”“海”特色优势,着力做好建言献策、助力发展等工作,努力为玉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