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发布后,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坚决拥护中共中央有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做出的重要部署。2018年3月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干部组织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通读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 

  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有关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决定是一场深刻的变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认真组织开展学习,努力顺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共南宁市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投身改革,认真履职建言,为南宁市改革开放事业广建良言,广献良策,为改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形成强大合力,并引导全市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展现良好的致公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2018年3月5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干部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会议公报。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