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讲座活动

  

 

  春意融融,百花争芳,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2018年3月7日,致公党柳州市委员会在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插花艺术讲座活动,各支部30余名女党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活动在致公党市委会主委朱霞向参加活动的女党员送上节日祝福后拉开帷幕,首先由花艺师为全体女党员讲述了鲜花保鲜、插花种类和插花原则等插花艺术理论知识,接着花艺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党员们演示了主花插花技巧。在听了花艺师专业细致的插花艺术讲座后,党员们纷纷开始亲自感受插花艺术的魅力,通过各位女党员修剪、绑枝、剪接等技巧,将康乃馨、玫瑰、波斯菊、满天星等多种花材变成了一份份高雅格调、诗情画意的插花艺术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党员感受到致公柳州市委会对女党员的关爱,更促进了党员间团结,加强党员凝聚力,有利于进一步促进党内和谐,同时鼓励女党员立足岗位,为柳州发展建言献策,彰显致公党女党员的风采。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