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常委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3月12日,致公党梧州市委会召开常委会议,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围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阐明了重大意义,确立了指导思想,提出了总体思路,规划了目标任务,必将进一步推动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探索参政议政工作新机制,开拓社会服务新领域,切实发挥民主监督作用,最大程度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最后,市委会主委蔡光天强调,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传递了改革的正能量,为改革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方向,会议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将会议精神真正的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职能优势,以担当诠释忠诚,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为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