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共广西区委书记鹿心社走访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

  

  夏宁主委热烈欢迎鹿心社书记

   

  

  夏宁主委陪同鹿心社书记参观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

  

  4月2日下午,履新不久的中共广西区委书记鹿心社来到致公党广西区委机关走访。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及在邕的领导班子成员在机关迎候,向鹿心社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

  

  走访中,鹿心社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也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希望致公党广西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新型政党制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同心协力把广西的事情办得更好。希望致公党广西区委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发挥“侨海”优势,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障改善民生、打赢三大攻坚战、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等重大专题进行调研协商,做党委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蓝天立、孙大伟、王可、赵德明等自治区领导陪同走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