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防城港市委会领导拜访中共港口区委统战部

  3月22日,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市委会主委庞章辉拜访中共港口区委统战部,并与中共港口区委常委、港口区委统战部部长何苗进行了座谈。

  会上,庞章辉对中共港口区委统战部长期以来对港口支部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港口支部近几年来工作,并就支部的自身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港口区委统战部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并希望港口区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部港口支部开展工作,使港口支部在围绕党委政府中 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成为合格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何苗对致公党港口支部近年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肯定,并表示今后继续支持致公党工作,积极为致公党党员履职尽责搭建平台,共同为港口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做出努力。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副主委刘秋艳、支部副主委黄映华参加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