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邕召开

    

   2018年3月24日,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召开)

  2018年3月24日,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宁胜利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三中全会、致公党中央十五大、致公党广西十三届二次全会等有关会议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听取和审议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补选了中国致公党南宁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致公党广西区委会秘书长杨军应邀出席。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蒋晓筠代表常委会以《心系侨海齐奋进  聚力同心谋发展》为题作2017年工作报告,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报告从思想教育、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全面回顾了市委会2017年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报告提出了2018年市委会五大工作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夯实思想政治基础;以提升创新能力为重点,增强参政履职能力和实效;以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为切入点,彰显“侨”“海”特色和优势;以资源整合为工作重心,大力提升社会服务水平;以坚强的组织为支撑,努力建设高素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致公党广西区委会杨军秘书长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对南宁市委会2017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市委会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加强思想建设;二是要把握南宁市中心工作,就政党协商议题、重点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发力脱贫攻坚工作;三是要坚持“侨”“海”特色,团结“侨”“海”力量,加强友好往来,支持、鼓励党员利用个人渠道开展海外联谊活动,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会议号召,全市致公党党员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为首府南宁加快建设“四个城市”、勇当广西持续营造“三个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的排头兵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