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北海市委会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专题座谈会

  2018年3月22日下午,北海市全市统一战线学习全国“两会”专题座谈会在党派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联和宗教界代表人士共4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曾秀莹主持。

  会议首先由统战部副部长石宝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市委会副主委何锦锋代表市委会做了交流发言。  

  何锦锋表示,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盛会,会议的各项决议体现了党的主张、人民期望和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习近平同志全票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是民心所向,众望所归,致公党北海市委会衷心拥护。

  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是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致公党北海市委会将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联组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彻落实致公党十五届二次中常会精神,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凝聚共识,齐心协力,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