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岑溪市委会委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致公党岑溪市委会组织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全国“两会”闭幕后,致公党岑溪市委会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在“两会”上做出的重要部署。2018年3月29日,致公党岑溪市委会组织委员(扩大)会议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李钧文主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全国“两会”中有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改革、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等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李钧文主委提出要做到“三个结合”,要求全体党员将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紧紧围绕中共岑溪市委和政府的中心工作,团结和带领全市致公党员深入开展调研,积极投身改革,认真履职建言,并引导全市致公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展现良好的致公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还得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一步一个脚印把既定的行动纲领、战略决策、工作部署变为现实,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一份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