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河池市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金城江召开

   

   3月28日,致公党河池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金城江召开)

  3月28日,致公党河池市第一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金城江召开。中共河池市委统战部党派和党外干部科黄莹同志及致公党河池市部分党员列席会议。致公党河池市委会副主委王涵主持。

  会上黄瑞立主委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广西区委会2018年党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致公党河池市第一届委员会2017年工作报告,对 2018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致公党章程》。

  黄瑞立指出,在2017年,致公党河池市委员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围绕河池发展目标,充分发挥了致公党在三农、文化交流和“侨”、“海”等方面的优势,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肯定和好评,在广大干部群众中赢得了较好声誉。

  展望2018年,希望全体党员能继续深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实践活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河池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社会服务工作上做出自己的贡献,真正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致公党河池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的丰硕成果。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