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桂林市委会参加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周年专题讲座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讲座现场)

   根据中共桂林市委统战部与各民主党派桂林市委制定的《桂林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活动方案》的工作部署,4月13日,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桂林市五美路市直机关小礼堂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专题讲座”活动。致公党桂林市委会领导、全体机关干部、基层支部负责人以及党员骨干等近30位同志听取了讲座。

  此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靳书君教授,他给与会人员进行了《夯实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专题讲授,参加听取讲座的致公党同仁通过讲座进一步了解了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患难与共的多党合作历史,也深刻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更加坚定了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