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广西防城港市致公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

  4月17日,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到上思县关仁甫故居开展致公党党员学习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与上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黎媚共同为基地揭牌。

  庞章辉在致辞中说,要发挥好关仁甫故居作为致公党员学习教育基地的作用,继续开展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大力加强党史研究和教育,讲好致公故事,不断强化全党同志“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生动、丰富、具体的形式推动全党自身建设的发展和履职能力的提高。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致公党员们参观了关仁甫历史事迹展和上思“同心·彩虹行动”助学圆梦成果展,并到上思县江平异地扶贫安置点进行实地走访,下午还进行了学习讨论活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