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玉林市委召开2018年全市党务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及致公党广西区委全区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谋划和部署2018年全市党务工作,致公党玉林市委于4月16日在玉林城区召开2018年全市党务工作会议。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主委薛丽容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再次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市委会2017年的参政议政和组织工作情况,听取了致公党北流市委会、容县委员会的2017年工作报告,并对2018年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广大与会人员还围绕如何提升致公党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气氛热烈。

  薛丽容对大家的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全市致公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适应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需要,以中国共产党为师,全面加强政治、思想、组织和制度建设,努力把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各级组织建设成为政治上坚定、理论上清醒、组织上巩固、机制上健全、充满活力的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高素质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要紧紧围绕中共十九大战略部署,深化政治交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学习本领、调查研究本领、协商议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不断提升履职水平。全市各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把履职能力提高到新水平,切实做到参政参到要点上,议政议到关键处,努力在会协商、善议政上取得实效。要继续发挥“侨”“海”优势,广泛团结联系海外侨胞和归侨侨眷,共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广大参会人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纪律上严格要求自己,交出致公党员政治过硬、信念过硬的答卷。

   致公党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主持会议,副主委廖贤伟、梁福浩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