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4月27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在桂平市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贵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港市委会主委谭汝新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由致公党广西区委宣传部部长李华强主持。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贵港市委会副主委李少兰从深刻领会中国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新任务两大方面,就参政党如何作出新贡献进行了发言。 

  防城港市委会办公室干部廖于莹畅谈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以来在工作上感受最深的变化和体会。 

  广西师范学院支部主委林清以中共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生态文明建设为主题,阐述了未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四大任务,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所形成的一系列战略部署的深刻认识。 

  区直属第一基层委党员赵军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等方面,结合具体的思想学习、党派履职和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 

  广西民族大学总支副主委杨静林的发言以“中共十九大以来中国面临国际新形势与致公党发挥的作用”为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在当前国际形势背景下,作为致公党党员如何发挥“侨海”优势,为“一带一路”建设做贡献。 

  区直属法律财经基层委党员覃杨从新时期国家发展理念与格局的角度,结合党派履职和本职教育工作进行了探讨。 

  岑溪市委会办公室干部黎火霞表示,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要在思想认识上做到“三个把握”,在新时代历史使命上明确“三个坚持”,在行动落实上抓牢“三个加强”这三个方面来贯彻落实。 

  谭汝新对与会人员的积极发言表示肯定。他指出,本次研讨会的目的,是通过大家一起研讨的形式,提高对开展理论研究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各级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工作的氛围。他表示,希望党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要精神内涵,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特别是理论研究骨干的理论把握能力,从而取得一批高质量的理论研究成果。 

  区委会、各市委会机关同志,部分区委理论研究会、思想宣传和理论研究工作委员会的成员,部分区直属组织以及贵港市委会的党员骨干等30多人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