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组织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

  今年是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致公党南宁市委积极组织开展活动,铭记光辉历史,传承不忘初心,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巩固多党合作思想根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一是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组织机关干部、党员骨干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加深对各民主党派响应中共中央“五一口号”这一历史事件、民主党派老一代领导人多党合作光辉历史的丰富内涵的了解,并进一步明确了致公党人在新时代的历史责任。 

  二是发动60多名南宁市致公党员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携手同心砥砺前行”主题文艺演出,让南宁市致公党员在大会和演出中重温了70年来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使党员的“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思想共识得到新提高。 

  三是组织2名党员参加南宁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暨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互动,精心准备演讲内容,多次进行彩排,最终两名党员获比赛优秀奖,市委会获比赛优秀组织奖。 

  四是开展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征文活动,在全市致公党员中广泛宣传征稿,拓展纪念活动参与方式,扩大纪念活动参与影响,目前已收到党员征文8篇。 

  五是召集统战理论研究专家党员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在会上围绕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就深刻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