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专干获2017年全区公务员全员培训学习心得征文活动优秀奖

  日前,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务员局对2017年全区公务员全员培训学习心得征文活动情况的通报表扬中,由致公党南宁市委会选送出的机关专干参赛作品从全区近千份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奖。据了解,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是南宁市及南宁市统战系统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致公党南宁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机关专干的教育培训和考核考评工作,一是多次召开机关会议,专题布置机关专干教育培训和学分登记工作,制定年度学习计划,购买各类学习书籍,并对全体机关专干提出自觉、主动、深入学习的要求。二是完善《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多党合作思想理论研究制度》、《致公党南宁市委会学习培训制度》、《致公党南宁市委会机关专干培训档案和学分登记制度》等规章制度,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建立公务员培训登记制度,由组织科专人负责将机关专干参加培训情况、结业证书、培训合格证、学历教育档案等材料进行备案登记,对机关专干学习进度进行督促检查。三是积极组织机关专干参加致公党广西区委培训班、广西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学习、广西公务员全员培训、南宁市公务员自主选学、南宁市统战系统、南宁市政协等相关部门举办的培训学习活动,进一步提高市委会机关专干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