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积极参加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积极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系列纪念活动。 

  4月24日,主委庞章辉,副主委覃兰花、李达周参加防城港市委统战部召开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庞章辉在会上作了题为“不忘合作初心  续写致力为公新篇章”的发言,和与会人员一起重温致公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史,并结合实际畅谈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派优势,为多党合作事业的新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4月12日-24日期间,积极组织全市致公党员参加“同心之声”——防城港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微言微语网络征集评选活动,共提交了20多条表情怀、言合作、谋发展的微言微语,有2条获评优秀作品,在防城港新闻网及各相关微信平台进行展示。 

  4月27日,在防城港日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专版上,发表“不忘合作初心  致力为公促发展”的署名纪念文章。号召全市致公党员接好老一辈传下的接力棒,继承和发扬老一辈致公党人和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光荣传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勇担“侨海报国”、“参政兴国”的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努力为促进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