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州市委牵头联合多单位开展“送医送法送科技”三下乡暨扶贫助学服务活动

  

 

  5月27日,致公党钦州市委牵头联合钦州市地税局、钦州市渔政管理站联合前往灵山县那隆镇灵一村开展“送医送法送科技”三下乡暨扶贫助学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致公党钦州市委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中医院等的致公党支部党员医学专家,集中向灵一村村民、贫困户人员免费提供医疗保健咨询、健康检查、义诊、赠送健康资料等方面的服务。 

  法律专家开展法律知识咨询、税法宣传,发放税法资料,提供法律援助等,进一步增强贫困村农民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 

  畜牧兽医、渔政专家面向青年农民、贫困户开展现场传授水产畜牧兽医技术,赠送水产畜牧兽医技术资料等活动。 

  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筹集学生用品,在村委组织开展小学生扶贫助学活动,赠送书包,文具、作业本等一批。     

  参加本次活动的村民、学生达到300多人,赠送水产畜牧兽医技术、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健康资料、法律宣传资料共700多份。 

  当天,李永威主委还带队到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对他们的劳务情况、主要经济收入和子女读书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针对贫困户家中主要劳动力所擅长技能,和他们商量解决脱贫计划,并鼓励贫困户要自强不息、认真学习技能知识,争取早日脱贫。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