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再获玉林市绩效考评一等奖
  

    近日, 经过指标考核、公众评议、领导评价和察访核验等程序的综合考评,玉林市2017年度绩效考评结果出炉。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再次荣获一等奖。

  2017年,在致公党广西区委和中共玉林市委的领导下,致公党玉林市委会克服机关人手不足等困难,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全面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加快建设美丽生态宜居玉林、实现“两个建成”目标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特别是聚力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建关键之言献务实之策,提出的意见建议多数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评价。市委会注重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凝聚“侨心”、汇聚“侨力”,不断拓展海外联谊工作的新领域,社会服务工作成绩突出。市委会获致公党广西区委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优秀集体”。 

  市委会负责人表示,自从开展绩效考评工作以来,致公玉林市委会在历次考评中均取得优良成绩,市委会机关一定 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继续在各项工作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确保中共玉林市委、市人民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为营造“三大生态”,实现“两个建成”目标而努力奋斗。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