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防城港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议

  

 

  5月30日,致公党防城港市委召开五届四次常委(扩大)会,市委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传达学习全市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大会精神,学习新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商讨如何更好地开展2018年市委会承接致公党广西区委及中共防城港市委的重大课题调研、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社会服务及组织建设等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社会主义学院院长,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在会上强调: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是中共市委、市政府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也是全市与中央保持一致的一个具体表现,我们党派要在精神上、心理上高度重视,紧跟中共市委、市政府的步伐,认真做好承接致公党广西区委、防城港市委重大课题的调研工作,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争取在大学习、大调研、大策划、大落实当中有所作为。同时要做好新党员发展及后备干部培育等组织建设工作,引导广大党员自我培养、自我加压、自我提升,通过开展政治交接教育实践活动,不断坚定党员们的致公党信念,强化致公党组织意识,进一步提高组织的凝聚力及活力。社会服务工作要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及社会需要来开展。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