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南区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座谈会

  

  6月9日,致公党钦南区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座谈会,致公党钦州市委副主委、钦南区支部主委刘秀梅及钦南区支部领导成员、钦南区支部党员共计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秀梅副主委主持。 

  座谈会上,刘秀梅副主委详细介绍了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重要内容以及学习致公党党章的重要意义。她说,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充分体现了新时代的特征,也反映了致公党在新时代的政治状况和组织状况,在政治纲领、奋斗目标、基本任务等方面更加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要求要把党章学习和参政议政工作密切结合起来,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不断强化参政议政意识、有效提升履行参政能力。 

  钦南区支部还开展了“一支部一调研活动”,对钦南区旅游服务业发展现状、存在问题、机遇挑战等情况进行了分析交流,各位党员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