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蒋晓筠副主委率队参加黄格胜研究生教学展

 

漓江画派促进会会长、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原主委黄格胜与蒋晓筠副主委在黄格胜研究生教学展上亲切交流 

 

2018年6月15日,格物致知——黄格胜研究生教学展·元宝山教学篇(南宁站)在广西美术出版社美术馆开幕。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副主委、致公党南宁市委会主委、南宁市侨联主席蒋晓筠参加了开幕式。 

格物致知——黄格胜研究生教学展·元宝山教学篇(南宁站)由漓江画派促进会、广西艺术学院主办。展览展示了前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漓江画派促进会会长黄格胜及其研究生近年来创作的优秀作品。黄格胜会长领导下的漓江画派作为广西的著名文化品牌,以优秀的艺术人才和踏实的创作风格,帮助国家级贫困县融水县苗寨实现了文化旅游脱贫,围绕融水县元宝山创作的山水画在“走出去”的过程中也得到了海外广泛认同,扩大了中华文化在海外影响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