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到广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调研

  6月20至22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康凯率调研组到广西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调研,致公党浙江省委专职副主委章月燕,致公党海南省委副主委、三亚市委主委方里以及致公党中央组织部、浙江省组织处以及杭州萧山支部的有关同志参加调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接见了中央调研组一行,并对调研组深入广西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陪同调研。

  

  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在防城港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何佳优 摄 

  

  

  中央组织部调研组观看致公党钦州市委工作成果展 何佳优 摄

  

  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在钦州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何佳优 摄

  

  中央组织部调研组在南宁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何佳优 摄

  调研组赴防城港、钦州和南宁进行调研,并先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市委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关于基层组织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康凯副部长对广西近年来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广西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能遵循“三个”为主的基本原则发展党员,注重发挥“侨”“海”优势,注重培养基层组织领导班子队伍,创新基层组织活动方式,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有较好的经验。同时,他在座谈会上也就大家关注的基层组织发展问题提了一些希望和建议:希望致公党各级组织做到下沉服务重心,贴近普通党员,做好工作调研,反映党员心声,建设好沟通的平台、服务的平台、履职的平台;希望新时期致公党基层组织发展党员要充分体现本党特色,不仅要依托“侨”的资源,更要发挥“海”的优势,使致公党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建议扩大各级组织的纵深交流协作,充分发挥省、地市级专委会的平台作用,发出致公声音,讲好致公故事。同时,他还建议省市级组织的领导班子要带头,多深入党员骨干所在单位,与中共党组织加强沟通,让更多优秀的致公党骨干成员能立足本职,发挥党员优势,为党派履职创造顺畅的渠道。

  中央调研组在防城港、钦州、南宁调研期间,分别由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主委庞章辉,致公党钦州市委会主委李永威,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南宁市委主委蒋晓筠陪同。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