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梧州市委会与武汉市委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为学习发达地区致公党组织的先进工作经验,促进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自身建设。2018年6月15日,致公党梧州市委员会一行8人在蔡光天主委的带领下,到武汉市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联谊交流活动。

    蔡光天主委一行首先与致公党武汉市委会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致公党武汉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英主持,致公党武汉市委副主委王辉光对蔡光天主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参加座谈会的相关处室的负责同志,接着致公党武汉市委调研室主任刘万斌等相关处室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武汉市委会在参政议政工作、反映社情民意工作、组织宣传工作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相关情况。  

    梧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继宗向武汉市委会介绍了梧州市委会的相关情况。座谈中,蔡光天主委表示,武汉市委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成果显著、模式新颖、经验独到,是梧州市委会学习的典范。通过这次的联谊交流,回去后,我们要学习借鉴武汉市委会的先进工作经验,以推动市委会各项工作的发展。

    座谈后,蔡光天主委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武汉市委会的各处室及相关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其自身建设的相关情况。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