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陈金国率队开展《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对策》课题调研

  6月28日至29日,致公党广西区委副主委陈金国率课题组到钦州市、防城港市开展《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对策》课题调研,区直经济科技基层委13名骨干党员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防城港市江平镇、港口区,先后在钦州市和防城港市召开座谈会,听取当地招商部门和有关开发区关于招商引资产业选择、承接产业转移安排、开发区发展情况等情况的介绍。

  陈金国副主委充分肯定了经科基层委主动联合各市委会开展课题调研的做法,并感谢钦州市委会和防城港市委会为课题组开展深度调研所做的工作。陈金国指出,广西主动融入“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完全符合中共中央赋予广西的新定位新使命。《广西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对策》作为2018年区委立项的重点调研课题,需要汇聚全区致公党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借助承担课题、联合调研等形式,把各基层组织的参政议政工作与区委的目标任务有效协同起来,形成有深度、够份量的调研成果。致公党广西区委将加大对2018年课题调研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建言献策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调研期间,防城港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防城港市委会主委庞章辉,致公党钦州市委会主委李永威分别主持了在防城港市和钦州市召开的调研座谈会。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