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广西区委举办2018年宣传骨干培训班

   

  

  7月9至10日,2018年致公党广西区委宣传骨干培训班在北海举行。

  培训班邀请了中国著名画家、南疆画院院长、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原副主委吴学斌作了题为《讲中国故事 树文化自信 宣多党合作 立制度自信》的专题讲座。吴学斌从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负、文化自卑的对比开始解读,以广西著名历史人物为案例讲述了广西在中国文化发展史上产生的重要影响;用幽默风趣的语言讲述了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许多鲜为人知的小故事,以亲身经历讲述对中华文化自信的体会、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优越性的体会,强调了民主党派成员要有为讲好中国故事做出贡献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大量的实例给学员分享了他的艺术成就,让学员在课堂上享受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摄影讲师廖真晓讲授了摄影的理论与实践知识。他以深入浅出的理论讲解、大量的实例分析,把经过长期实践感悟的摄影技巧传授给学员。通过现场模拟的方式,把深奥的理论知识直观地呈现在学员面前。学员们纷纷表示廖真晓老师的授课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

  近年来,致公党广西区委多次对全区的宣传骨干进行培训,目的是以培训为抓手,进一步提高各级组织宣传骨干的理论把握能力和业务能力,从而提高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把广西致公的宣传思想理论工作向前推进。  

  全区各级组织的宣传骨干、北海市委会骨干党员等近6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